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旅游学院学生参加“金晖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2018-12-17 15:45:58   来源: 旅游学院    浏览:

12月16日,旅游学院团总支组织30名学生前往长清区归德镇,开展“金晖助老”志愿服务活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分为两组,分别前往归德镇前刘官村、后刘官村、归南村、沙河辛、黑沟桥。

每到一户家中,志愿者们除分发面粉、玉米油、棉被等慰问品外,有的同学还帮助老人整理家务、打扫卫生,有的同学和老人促膝长谈,聆听老人们讲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身边发生的变化,同时志愿者们还准备了简短的文艺节目,与老人们进行互动,给老人们单调的生活带来了色彩。看到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听到老人们真诚的感谢,同学们也感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服务非常有意义,让自己对弘扬志愿精神、关注老年群体有了更深的体会。

本次志愿活动,使同学们在给老人们送去温暖和欢乐的同时,也得到了心灵的升华,进一步弘扬了“敬老、尊老、助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提升了志愿服务水平和奉献意识。

 

    撰稿:赵贵阳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