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教育学院荣获中国家长教育“金推手奖”

2018-12-25 11:08:27   来源: 教育学院    浏览:

12月17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主题为“解读全教会·探讨新时代家校社共育与家长学校建设”的2018中国家长大会在北京召开。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出席会议。

大会向来自全国各地的50个家庭教育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2018最美家风奖”“2018中国家长教育·金推手奖”。我校教育学院荣获2018年度中国家长教育“金推手奖”。

教育学院2011年获批教育部卓越幼儿园教师培养计划改革项目,借助该项目培训,提升园长、幼儿教师的家庭教育指导与家园共育工作能力,并借助他们以家长学校等形式对广大家长进行家庭教育指导。学院组建了家庭教育科研团队,开发《家庭教育》等系列课程,面向在校大学生以及幼儿园家长举办家庭教育培训,举办北大山教育论坛,及时发布家庭教育与家园共育领域的最新成果,受到欢迎和好评。

教育学院被授予中国家长教育“金推手奖”这一殊荣,是对我校家庭教育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将为促进家庭教育、家园共育与儿童和谐全面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