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

2019-01-03 15:37:50   来源: 教育学院    浏览:

近日,学校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在博文楼大厅举行,107家招聘单位,600多名学生前来参加此次双选会。招生就业处、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到场协调指导工作。

双选会前,学院与各招聘单位举行了见面会,教育学院院长董吉贺致欢迎辞。董吉贺对各单位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教育学院以及本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一直秉承人才全面发展的理念,对学生既注重专业素质的培养,又看重实践能力的锻炼。面对日趋多样化的市场需求,致力于培养有能力、有爱心、责任心强的人才。招聘单位代表也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

室外虽是接近零下9度的严寒,博文楼大厅依然气氛热烈。双选会上,招聘单位本着服务学生、服务社会、诚信招聘、择优录用的原则,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介绍单位概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涉及领域等。应聘者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主动了解心仪企业的情况并投递简历。会后,部分招聘负责人召集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了进一步的宣讲,并组织面试。

与往年相比,此次招聘会亮点纷呈:一是公办园比例较往年有明显提升。在前来的招聘单位中,各类幼儿园依然占据了绝大多数,与去年相比较,公办园的数量提高了5个百分点。二是首次出现高校前来招聘。在众多的招聘单位中,首次出现山东现代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本专科高校前来招聘,并认真地与毕业生进行交流。三是毕业生就业认知更加明确。越来越多地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清晰,以发展平台、薪酬待遇或工作地点为职业锚,有的放矢地投放简历,改变了过去“普遍撒网,捞着哪个算哪个”的心态。

本次教育学院专场双选会规模大、亮点多,一百多家用人单位为400多名毕业生提供了400多个就业岗位,集中反映了学院各专业市场需求量大、学生广受认可的优势。教育学院将以此为动力,根据社会发展需求,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为山东省乃至全国的0-12岁儿童发展与教育事业输送更多的人才。

 

    撰稿:宋天骄  摄影: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