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在最美的时代 做最好的自己——学校“清照讲堂” 2019年度第1讲开讲

2019-03-30 12:15:41   来源: 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    浏览:

3月28日,山东女子学院“清照讲堂” 2019年度第1讲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讲。本期讲座以“做最好的自己——寄语女院学子”为主题,邀请了泰岳教育集团副总经理盛士滨作为主讲嘉宾,为学生分享了他工作生活的亲身经历。

盛士滨分别从家国情怀、生活工作、国家发展、职业规划、做好当下、良好祝愿等六部分讲述了自己的学习以及工作经历。他寄语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拥有一个自己把握的人生;要照顾好自己与家人,更多的服务社会;把握时代要求,追求内在的充实与才智的成长,活出最好的生命状态;要保持平常心,致力成为“最好的自己”。在互动环节,盛士滨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就业、修养等方面的疑惑,开阔了大家的眼界,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信心向更好的自己出发。最后,盛士滨表达了对女院学子的期望与美好的祝福:知行合一,成就最好的自己。

本期讲座由山东女子学院主办,教育学院、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承办。全校近三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撰稿:李文娴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