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Wayne Bailey博士一行来我院开展教学学术交流

2019-04-01 09:03:21   来源: 外国语学院    浏览:

3月27日,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国际教育部主任Wayne Bailey博士一行来外国语学院访问并开展教学学术交流。双方就教师培训、热点教学研究问题等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Shawn博士在博文楼103以Teaching Reading and Writing为题开展学术讲座。外语专业学生聆听讲座,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外国语学院部分教师进行了观摩旁听。

讲座在Wayne Bailey博士轻松诙谐的介绍中开始,其后,Shawn博士从阅读研究视角、阅读教学的主要原则、阅读教学策略、写作教学原则、写作教学策略等层面展开分析与探讨,既有一定理论深度,又提供了具体的实施建议与策略,使得参会学生既对未来从事英语教学工作强化了理解,又为学习者自身如何提高阅读与写作能力带来了有益启示,同时,对教师了解研究动向,深化教学研究提供思路。

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学校浓厚的国际化氛围,引发了教师和学生的探究兴趣和积极思考,与会者也期待今后有更多的机会与国际教育专家对话。

 

    撰稿:刘瑶    摄影:袁瑞霞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