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2019年“中公”杯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2019-06-17 11:12:34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浏览:

6月12日,2019年“中公”杯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决赛在学校博文楼210举办。本次活动由学校招生就业处、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主办,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承办,并由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此次简历大赛,来自各二级学院300余名选手参加,其中20余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现场邀请了中公教育的张宝瑞老师、刘浩老师,学校招生就业处李兵老师、经济学院公铭老师、外国语学院孟广磊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期间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比赛结束后,参赛学生与来自中公教育的面试官积极交流。其中来自音乐学院的董瑞琪同学说,感谢学校提供的这次难得的机会,可以不用出校门就能接触到如此逼真的现场模拟面试,无论是简历的制作还是面对面的演讲都让她获益匪浅。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给用人单位面试官留下了深刻印象,展示了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对于学校今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也将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