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李缨——山东省优秀科技工作者

2019-05-29 15:13:37   来源:    浏览:

李缨,教授。兼任中国金融工程学年会理事、山东省计算机学会理事、山东省计算机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CCF济南委员、YOCSEF济南AC委员、山东省信息安全协会专家委员。2014年被评为山东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记二等功。

李缨注重从事信息技术的应用推广、科研开发以及科技人才培养的工作。先后承担《市场/营销管理系统的构筑》等多项国内外企业信息系统的研发和运营。近3年,承担厅局级及以上纵向科研课题15项,发表论文11篇、译著1部,获科研成果奖6项。相关研究成果在省立医院、联通系统集成公司山东分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得到了应用推广,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其承担山东省特色专业、山东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等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653工程)指定教材丛书编委会副主任等项工作,主持山东省教学改革课题、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山东省软科学等6项厅级以上科技人才培养的相关课题,科技人才培养的实践成果受到了山东省商务厅等政府部门的关注,得到了SAP公司等行业知名企业的认可,理论成果收录在《山东省商业服务业蓝皮书》中,被山东省商务厅、浪潮集团等政府部门和企业单位采纳应用,为政府制定出台相关政策法规、企业提高经济效益、促进科技和经济结合,提供了良好的决策支持。

责任编辑:闫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