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李高波——学校第二届中青年骨干教师、校级“师德标兵”

2015-12-17 10:52:14   来源:    浏览:

李高波,我校第二届中青年骨干教师。现为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副教授。多次获得校级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学校2015-2016年度十大师德标兵。

李高波在教学上,严谨治学、探索新教学模式,教学中大量采用案例分析方法,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引导学生思考问题,致力于对学生学习大学数学兴趣的培养。2009年在学校举办的教学质量考评中获得优秀教案一等奖、优质课二等奖,2010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荣获全国二等奖, 2012年在省工会组织的青年教师课件竞赛中荣获三等奖,并在学校举办的青年教师课件竞赛中荣获一等奖,2013年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山东赛区优秀辅导教师奖。为2011年校级高等数学教学团队主要成员,2012年校级大学数学精品课程群主要成员。科研上,紧密结合学校发展要求,致力于科研和教学齐发展,主持、参与省软科学、全国商科、省统计科学等省级、厅级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2篇被EI检索,多篇发表于核心期刊,主编教材2部。先后获山东省软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济南市软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等省级、厅级科研奖励10余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