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部署会

2019-08-25 15:58:07   来源: 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

8月25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校长盛国军、副校长侯素美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侯素美主持。

盛国军在讲话中指出:一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注重迎新工作创新。各部门、各单位要从学校发展的全局出发,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学为中心的理念,系统谋划各项工作。针对今年迎新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善于运用网络思维、创新思维,积极谋划,周密安排。二要发扬学校爱心教育传统,切实做好新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关注学生的思想、心理动态,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充满信心地开启大学生活。三是不断更新观念,促进学生工作更加开放、创新、包容、立体。要将学生的需求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优化报到工作流程,为新生入学提供便捷、高效、温馨的服务。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对2019年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对各环节作出了具体部署。随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侯素美在总结时强调,迎新工作是向社会展示学校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彰显学校办学实力、营造良好社会声誉的重要时机。她希望各部门围绕学校整体安排,落实责任、加强协调,精心组织,将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以热情周到、细致入微的服务,为新生和家长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安全有序、圆满顺利。

  撰稿:尹衍梅    摄影:叶小华

责任编辑:叶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