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与茂楷婴童学苑共建早教实验室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2020-01-10 15:40:53   来源: 教育学院    浏览:

1月8日,学校与茂楷婴童学苑共建早期教育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博雅楼A201隆重举行。学校科技产业处、教务处、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茂楷婴童学苑总经理吕斯文、人事行政总监杨佳宁、园丁学苑师训经理张帆、金宝贝济南分公司人事总监王进,茂楷在职教师2016级早期教育专业毕业生代表和2017级早期教育专业订单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高波主持。

教育学院院长董吉贺在致辞中对共建早期教育实验室的建立表示祝贺,向茂楷婴童学苑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双方合作的历程,从2017年5月至今,本着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16年我校成为全国第一批开设早期教育专业的学校,从无到有,从有到优,早教专业建设进行了很多有益探索,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有效保障。2019年第一届毕业生总体就业率为100%,优质就业率为89.7%,毕业生的表现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今后,学院将继续完善早期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与茂楷婴童学苑加强合作,共同培养优秀的早教人才,引领早期教育行业的发展。

吕斯文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茂楷婴童学苑的发展历史以及未来战略发展规划。他指出,为了响应党中央提倡的“老有所养,幼有所育”的号召,茂楷婴童学苑于2017年3月份成立,依托金宝贝早教业务的良好发展态势,开辟了为0-3岁婴幼儿提供托育服务的新业务,实现了早教托育一体化,目前已经在济南、北京、上海、深圳、西安等地设立了三十多家园区,成为国内托育行业的先行者。山东女子学院早期教育专业为学苑输送了优秀的师资,希望今后建立更为深入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更多更好的早教专业人才。

订单班学生代表、2017早教专业卞赛赛,茂楷在职教师代表、2016级早期教育专业毕业生冯烨感谢学校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了科学系统的专业教育,感谢茂楷婴童学苑提供的培训机会。茂楷婴童学苑搭建的成长工作平台,让自己更充分地认识到了早期教育的巨大价值,为自己的选择感到骄傲和自豪。

学校科技产业处处长刘明和茂楷婴童学苑总经理吕斯文共同为“山东女子学院-茂楷婴童学苑共建早期教育实验室”揭牌。

随后,双方就如何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双方的优势,借助各方力量,推动“产、学、研”一体化目标顺利实现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一行参观了共建合作实验室。

责任编辑:叶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