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首页 > 正文

【开学季】学校召开2016年新生入学工作协调会

2016-08-23 17:30:45   来源: 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

8月23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新生入学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有关职能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生工作处负责人通报了2016年迎新工作方案及新生入学教育的总体部署,并对各环节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随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的工作作了补充,并特地对今年改进优化的环节作了重点说明。

宿建沛在讲话中阐明了迎新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迎新是向社会展示学校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彰显学校办学实力、树立良好社会声誉的好时机,各部门、单位要协调配合,扎实做好迎新工作。就如何做好2016年的迎新工作,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要根据学校总体部署,细化迎新的各项工作方案,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责任到位,将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各党总支要开展好迎新工作中的党员“亮身份 作表率”活动,各部门要多方配合、协调沟通,以热情周到、细致入微的服务,为新生和家长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三是各学院要紧密结合专业特点,精心组织好联系家长工作,创新性地开展入学教育,共同为2016级新生上好大学第一课。(尹衍梅)

 

 

责任编辑:李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