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展暨就业推介会

2019-05-26 12:37:36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

5月25日上午,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展暨就业推介会在济南时光艺术之城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盛国军出席活动并致辞。山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孙乐为、副处长周森,山东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力克,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山东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刘仲原,山东省社科院原党委副书记王希军,原济南报业集团总编、山东西城时光文化投资有限公司顾问崔齐东,山东省服装协会会长王淼,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山东执委强建民,山东西城时光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美客设计总监葛林,山东新视觉公司董事长王铁兵,北京领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冰应邀出席开幕式。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济南大学等院校艺术设计学院的院长、教授,山东女子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及校友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活动由学校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利主持。

盛国军在致辞中对与会领导嘉宾、老师和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向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本次毕业展是毕业生多年来学习成果的综合汇报,也是对艺术设计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学校办学水平的集中体现。他对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将毕业作为人生道路的崭新起点,主动将个人理想与人民需要和祖国建设紧密结合,在社会更广阔的舞台上充分展示才华、奉献智慧,描绘出更加绚丽、精彩的画卷。

开幕式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苗登宇代表嘉宾致辞,2015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郭春慧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

本届毕业展共展出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服装服饰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等5个专业240余名毕业生设计的350余件作品。作品内容丰富、设计多样,涵盖包装设计、广告设计、展示设计、纤维艺术、服装设计、环境设计等多个领域,这些作品既注重对艺术设计的探索,又关注人文、环保,实现了传统与时尚、原生态与高科技的融合发展,满载毕业生的梦想,凝聚着师生的智慧和汗水。

毕业生设计作品展,是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近年来面向社会、面向用人单位,集中展现教学成果的汇报机会,既有利于接受社会各界评价,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又进一步促进校校、校企深度合作,促进毕业生优质就业。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盛国军致辞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苗登宇代表嘉宾致辞

                                        学校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利主持开幕式                                               学生代表发言

  撰稿:于学江  刘军    摄影:叶小华  大学生记者团

责任编辑:叶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