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报\舜网]山东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举办:女生求职 不看高薪看发展

2017-03-20 13:42:07   来源: 都市女报 舜网    浏览:

3月18日,山东女子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山东省女大学生专场招聘暨创业项目展示推会。本次招聘会共有24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各类岗位共计8500多个。

据悉,本场招聘会是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山东女子学院共同举办的,现场设立岗位招聘区、政策咨询区、项目推介区和技能培训区。不仅有上百家用人单位,还精选了巾帼创客、加工制作、母婴护理、家庭教育等适合女大学生的创业项目进行展示、推介、培训、对接,营造了浓厚的创业氛围。

活动现场,宏瑞星城幼儿园园长周静女士表示,多年来,幼儿园一直与山东女子学院保持密切合作,每年学校都有一批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到幼儿园实习,并有不少学生因表现优秀而留在幼儿园任教。她表示,希望今年能招聘更多的女院毕业生到其幼儿园工作。王梅和于霞是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专业大四的学生,她们在现场先后投递了4、5分简历,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这次招聘会与自己专业对口的单位很多,选择余地更大了,感谢学校提供的这次就业机会。”王梅说,为了参加这次招聘,她做了充足的准备,还提前考取了相关的资格证书,为成功就业打下了基础,这在很大程度上要感谢老师对她们的就业创业指导。

本次招聘会上,有更多的电子商务类的企业参展,较之于以往大学生们眼高手低的情况,今年女大学生更看重用人单位的晋升和发展机制,不对待遇上有过分苛求。此外,格力山东、绿地美利亚、韩都衣舍和苏宁等知名企业也参加了本场招聘会。

原文地址:http://news.e23.cn/shandong/2017-03-20/2017032000054.html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