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山东女子学院迎新,有"快闪"、"空少"和“军花”!

2017-09-18 11:01:19   来源: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浏览: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6日山东女子学院迎来了2017级新生。美丽的校园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今年,学校基于已经运行了11年的实时迎新系统,通过图书馆的大屏幕每10秒钟既可以更新报到情况。

在各学院迎新点,各具特色的迎新方式,充分体现了不同学院、专业的特点,使新生一入学就感受到“家”的温暖。

除了帅气的“空少”外,还有一位肤白貌美的退伍“军花”,在今年回到了女院的校园。

2014年,刘娇以优异的成绩被山东女子学院录取,虽然成为了一名大学生,但依然没有改变她投身军旅的想法。从小就想当兵的她,在报到四五天后,便保留了学籍,成功的应征入伍。

2015年,21岁的刘娇荣幸的成为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方队中的一员,同年9月3日,刘娇带着父母和家乡人民的骄傲,在北京举行的抗战胜利纪念日大阅兵上,接受了全国人民的检阅,展示了一名女兵英姿飒爽的精神风貌。今年,刘娇以一名退伍军人的身份再次踏入了大学校园,面对未来,刘娇对自己作出承诺“我会继续保持部队的优良传统,在学习和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