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山东女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供需招聘会 近260家企业提供9200多个岗位

2017-10-30 14:47:29   来源: 大众网    浏览:

“今年的企业比去年要多,并且今年比去年来了更多的关于我们幼教的相关企业。”在山东女子学院2018届毕业生供需招聘会现场,今年即将毕业的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小吴告诉大众网记者,“去年跟着学姐参加过供需招聘会,那时还没有太多的感觉,今年感觉自己就像在选择如意郎君一样,生怕自己选错……”她风趣的说道。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作为山东省第一场2017年秋冬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山东女子学院2018届毕业生供需招聘会的规模较往年有了明显扩大。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任晓剑在采访中表示,此次招聘会共有近260家企业到场参会,提供教育、经济管理、信息技术、传媒、语言等领域的9200多个岗位供毕业生选择,据不完全统计,学院以及周边院校有近万名应往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记者在众多的招聘企业中,看到了山东省知名的餐饮企业——济南舜和酒店集团,在采访中了解到,这次来女院招聘的负责人之一就是本校2001届毕业生李春萍。她告诉记者,现在的招聘会跟当年已经不可同日而语,现在大家可选择的机会更多,就业企业的层次也更高,她希望自己的师弟师妹们能够根据自己的职业需求进行理性选择,不要存在眼高手低和挑三拣四的浮躁情绪。

在招聘会现场,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夏鲁青莅临指导工作,学校领导盛国军、刘正林陪同视察指导。学校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

原文地址:http://edu.dzwww.com/rcjy/qzgl/201710/t20171028_16585085.htm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