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山东女子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2018-10-29 10:07:21   来源: 大众网    浏览:

10月27日,山东女子学院2019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在学校田径场举办。此次招聘会共有350余家企业到场参会,提供教育、经济管理、信息技术、语言、文化传媒、财务会计以及社会服务等领域的11000多个岗位供毕业生选择。山东女子学院以及周边院校近万名应往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招聘集市、就业俱乐部及就业指导活动三部分组成,呈现“一增一新”的特点,“一增”是指参会的用人单位数量较往年显著增多,与2017年同期相比,此次参会单位数量上升约30%,同时秋季招聘活动在室外举办为学校近年来首次。“一新”是指就业服务上的创新,由招生就业处牵头各学院组织的就业俱乐部开始推广实施,就业俱乐部以“搭建学生与企业沟通的桥梁,促进可持续性充分优质就业”为宗旨,帮助学生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并及时掌握社会需求,增强学生就业意识,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申请加入“就业俱乐部”的同学们在展位前排起了长队,申请加入的人群中有不少是大一的同学。刚填完申请表的一位同学表示,虽然刚刚大一,也要为今后的就业做好准备,参加“就业俱乐部”就是个很好的机会。

招聘会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求职学生纷纷驻足各招聘展位,仔细阅读相关招聘岗位需求,投出精心制作的简历,并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不少大一、大二的同学来到现场,提前了解就业形势,感受求职氛围,与学姐学长们积极交流、汲取经验。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感谢女院提供的这次机会,学校的组织工作做得好,应聘学生也很多,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就业双基地,参加就业俱乐部活动。部分企业参会人员表示,已连续多年来女院参加招聘,女院毕业生工作踏实,勤奋好学,受到公司领导一致好评,期待今年在这里招揽更多优质的人才。

会后,部分企业还进行了进一步的现场宣讲、面试等环节。

原文地址:http://edu.dzwww.com/rcjy/qzgl/201810/t20181027_17996346.htm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