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工作纪律新规

2018-09-30 14:20:11   来源:    浏览:

工作纪律新规

近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布。《条例》共142条,与原条例相比,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了2条,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项纪律行为的处分规定进行多处修订。今天,为大家带来工作纪律新规,请广大党员务必认真学习,切实遵守。

1. 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不力,对职责范围内的问题失察失责,造成较大损失或者重大损失。

2. 对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只表态不落实。

3. 热衷于搞舆论造势、浮在表面。

4. 单纯以会议贯彻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在实际工作中不见诸行动。

5. 在上级检查、视察工作或者向上级汇报、报告工作时纵容、唆使、暗示、强迫下级说假话、报假情。

6. 泄露、扩散或者打探、窃取党组织关于干部选拔任用、纪律审查、巡视巡察等尚未公开事项或者其他应当保密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