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下午, “职引未来 逐梦长清”2024...



花开盛夏时,莘莘学子归

2020-06-02 16:09:23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

菁菁女院,盎盎生机。继5月26日第一批学生返校之后,学校陆续迎来省内外学子复学。学校领导郭翠芬、盛国军、王淑霞、贺兴利、黄晓彦、侯素美深入现场,指导学生返校报到各项工作,并看望慰问学生。同学们难掩激动的心情,灿烂的笑容给校园增添了勃勃生机。

报到现场,校领导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返校行程、学习情况及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返校后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

校领导分别到测温区、扫码登记区、临时观察区等地,看望慰问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学生报到情况,叮嘱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准落实好每项环节,全力做好服务,确保学生返校工作有条不紊。同时,要求各单位落实落细各项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继续做好学生返校后教学实验安排、餐饮住宿等日常防护和健康管理工作,筑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坚实的防线。

报到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做好交通疏导、身份核验、体温检测、行李搬运、信息登记等各项工作,为返校学生提供贴心的服务。一份健康防护爱心包、一声声“欢迎返校”的问候、一条条温馨提示标语……让返校学子感受到了“回家”的亲切与温馨,也对接下来的开学第一课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