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9-09-09 11:40:32   来源: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浏览:

近日,我校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师生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其中孙育红老师指导,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服务外包)专业学生袁凯泰创作的交互设计作品《雀儿放映APP》;庞胜楠老师指导,2016级学生马晨玥、颜雪、赵珂创作的数字影像作品《一念之间》;孙育红、尹百慧老师指导,2016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王宁、侯雪雯创作的的H5作品《老师的一天》获得三等奖。孙育红、尹百慧老师指导,2017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姜旭等人创作的作品《高考加油——感谢一路有你》获得优秀奖。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中心主办的一项全国大学生数字艺术设计比赛,旨在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创新设计热情、搭建校企合作纵深交流平台、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推动相关专业国际交流。本届比赛共有879家单位参赛,共征集非命题类作品31897件,命题类作品4982件。经过参赛院校初评、评审专家二评、主任评委终评三轮评审,非命题类作品按照3%、6%、9%的比例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命题类作品经各命题单位评审并结合网络投票结果,按照命题设立规则,分别评选出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2019年8月14日至15日,大赛组委会在联合国日内瓦总部举办了《第三届NCDA国际艺术设计作品展》及《艺术设计与可持续发展研讨会》,活动展现中国高校艺术设计专业的教学及创新成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本届该比赛的获奖作品将继续在国际范围内进行展出。

撰稿:庞胜楠

责任编辑:闫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