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30 16:43:25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

11月29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做交流发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近期举办的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精神,就如何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展开专题研讨。

大家分享了参加省委举办的两期专题学习班的收获与体会。一致认为,通过集中自学、研讨交流、撰写学习体会等方式沉下心“学思践悟”,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这为引领带动学校师生深化学习奠定了基础,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撑。

大家一致表示,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把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创造性地贯彻好、落实好。要坚定贯彻创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深入实施学校高质量发展战略,全面开创学校发展新优势。要坚持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经常深入基层、走进师生一线,摸清基层的实际情况,把师生关心期盼的问题弄明白,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整改工作进展,更加精准务实高效地做好工作。要从思想深处强化制度意识、监督意识,自觉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要强化改革创新思维,推动学校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郭翠芬在总结时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重要政治任务。就下一部工作安排,她指出,一要将各项学习宣传工作落实到位。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分级推进专题学习,聚焦学习宣传重点,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积极做好宣传报道,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确保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到位。二要紧密结合高等教育实际和学校发展实际,加快学校各项制度创新、流程再造,向改革创新要动力、要活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治校水平。三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完成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明年工作计划结合起来,推动学校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赵唯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