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部署会

2020-03-28 15:02:37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

3月27日下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部署会。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党总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淑霞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关规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落地的重要手段,要强化思想认识,认真组织落实。二要善于总结探索,推进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提质增效。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在深入总结2019年下半年校内巡察工作的基础上,积极交流共享好的经验,探索好的工作方法,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形成推进巡察工作的整体合力。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按照进度要求,切实做好2019年下半年校内巡察的整改落实工作。 2020年被巡察的各单位要以专项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对标对表分析研判本部门管理领域内意识形态工作基本形势,做好以察促改,推动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党委宣传(统战)部主要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情况,部署了2020年全年巡察工作方案和上半年有关安排。

责任编辑:叶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