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国际护士节校领导慰问校医院医护人员

2020-05-12 14:43:27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

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12日下午,学校校长盛国军、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副校长贺兴利在校工会妇委会、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下,代表学校亲切看望慰问校医院医护工作者,并送上节日祝福。

校领导与医护人员亲切座谈,听取了校医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盛国军对全体医护人员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全体医护人员放弃休息连续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校医院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护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牢记总书记嘱托,秉承优良传统,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再接再厉,真情奉献,在接下来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日常工作中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优质、高效、安全的服务与保障。

校医院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代表全体医护人员表示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辜负学校全体师生的殷切期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英勇无畏地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在这特殊日子里,让我们向白衣天使、真正的英雄致敬!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