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行2019年度省级学生先优个人和集体推荐评审会

2020-05-29 16:00:14   来源: 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

5月29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山东高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推荐评审会。副校长侯素美出席并主持会议,学生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评审会。

经过各学院前期选拔推荐、学生工作处资格审核,共有10个班级、29名学生作为候选集体和个人参加了评审。尤其有些候选集体和个人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经过评审,社会与法学院2016级社会工作本科2班等4个班级被推荐为省级先进班集体候选集体,外国语学院赵文思等25名学生被推荐为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

侯素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重视先进典型的宣传,通过多种形式,突出对优秀学生、先进集体事迹的宣传,在学生中树标杆、立典型,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根据学校新出台的《学生班级管理办法》,对班级及学生干部的职责、考核等制定量化指标,推动班级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发挥学生干部在文明素养和学风管理方面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作用,促进优良学风建设。


撰稿:尹衍梅   摄影:杨兴魁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