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紫薇花开,“职”为你来——山东女子学院成功举办线下招聘会

2020-06-05 11:18:23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浏览:

为更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全国和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6月4日山东女子学院成功举办了“紫薇花开,“职”为你来”线下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针对目前返校且没有就业的相关专业的毕业生遴选了济南市本地相关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需求人数近千人。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侯素美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校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在持续推进“线上”招聘会的同时,全面有序恢复线下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严格审查进校招聘人员,并要求其在进校前提供防控承诺书和健康码等信息,现场测量体温合格后方可进入校园开展招聘;毕业生分时段、间隔性入场,确认体温正常后才能进入,并全程佩戴口罩。招聘会场流程高效、井然有序的组织工作得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认可。

此次线下招聘是学校“就业服务不打烊,网络招聘不停歇”的有益补充,为企业和毕业生之间面对面深入交流、提高签约率提供了更好的支持与服务,也为后期进一步扩大线下招聘会的规模积累了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