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我校参加省属高校校园总体规划修编专家评审论证会

2020-06-22 10:16:05   来源: 发展规划处    浏览:

6月19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省属高校校园总体规划修编专家评审论证会,对我校校园总体规划修编方案进行了论证。副校长贺兴利,发展规划处、基建处负责人和山东建大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论证会,委托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组织专家、学者进行。山东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主任杨光宇首先致辞,他指出高校校园总体规划修编意义重大,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要好事做好,要为学校今后的学科专业发展提供保障。副校长贺兴利介绍了我校校园总体规划修编情况,编制单位山东建大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负责人汇报了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具体方案。专家听取汇报后并进行了咨询,对规划方案进行了认真论证。经论证,专家原则上同意我校的规划修编方案,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贺兴利表示,专家的论证与指导,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学校将认真吸取专家意见,继续讨论、修改完善总体规划修编方案,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白琨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