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领导慰问暑期加班及施工人员

2020-07-25 18:37:38   来源: 工会    浏览:

盛夏的济南,酷暑难耐。为了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学校不少教职工和施工人员依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

近日,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副校长贺兴利、侯素美在校工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别对暑期仍在加班的基建、后勤、保卫等部门工作人员进行走访慰问。在学生公寓施工现场,校领导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当前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强调要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克服暑期时间紧、天气炎热等不利因素,严把工程项目质量关,确保安全生产、按期完工。并代表学校对坚守工作岗位的9、10号学生公寓施工人员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

在对各部门加班人员进行走访慰问时,校领导首先对工作人员牺牲假期休息时间、忘我的工作精神提出表扬,同时勉励大家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撸起袖子加油干,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尾工作任务,为“十四五”规划细致谋划,开好局,起好步,打牢基础。

供稿人:田万里 责任编辑:孙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