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办2020年度新入职教师“导航计划”开班仪式

2020-10-09 08:37:38   来源: 人事处    浏览:

10月8日下午,学校在博文楼110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新入职教师“导航计划”开班仪式。校长盛国军出席会议并讲话,2020年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人事处负责同志主持。

盛国军代表学校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对新教师提出殷切期望,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加强思想修养,热爱学生、热爱专业、追求丰富的精神生活和高雅的思想境界;二要站稳课堂,将成为优秀教师作为奋斗目标,打牢专业知识基础,提升审美水平,精益求精,过好教学关;三要明确研究方向,找准定位,积极融入学科队伍,坚持教学和科研并重;四要制定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不好高骛远,聚焦兴趣、围绕目标扎实勤奋地学习和工作。

全体新教师及与会人员庄严宣誓。人事处负责同志解读了“导航计划”的具体工作安排及管理考核要求。

新入职教师“导航计划”是学校教师培养体系的基本环节,包括入职培训、岗位培训和导师制培养三个基本模块,涵盖校史校情教育、师德和意识形态教育、学校规章制度教育、教学基本技能规范、科研素养教育五大方面内容,旨在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顺利适应教育教学工作,为成长为“四有”好老师奠定良好基础。

供稿人:钱秀丽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