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烟台南山学院党委书记刘新生一行来访交流

2020-10-30 14:21:48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

10月29日,烟台南山学院党委书记刘新生,副校长兼人文学院院长赵君超,人文学院副院长吕良威,人文学院艺术系主任王健龙一行来访交流。校长盛国军热情接待了刘新生书记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盛国军对刘新生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围绕学校办学规模、结构、质量、效益,学科与科研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在人才培养、特色发展等方面进行的探索和取得的成效。刘新生书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双方对未来合作交流交换了意见建议。

座谈结束后,双方还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博艺工坊工作室。

供稿人:赵月 供稿单位审核人:于学江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