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与济南市儒商公益促进会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2021-01-15 11:29:02   来源: 经济学院    浏览:

1月13日,济南市儒商公益促进会会长、山东儒商企业集团董事长张洪嘉一行来校参加校企合作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以及科技产业管理处、经济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郭翠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强调了校企合作对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并期望双方合作取得显著成效。科技产业管理处、经济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校企合作政策、学院专业发展和学生创新创业情况,交流了校企双方在教师顶岗与实践技能提升、学生实习与创业、参与办学等方面的合作领域。张洪嘉对学校的信任与交流表示感谢,介绍了济南市儒商公益促进会和山东儒商企业集团的具体情况,并对学校在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实践指导、社会公益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上,郭翠芬为张洪嘉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张洪嘉代表商会向学校捐赠了空气净化器和书画作品。

供稿人:张太乐 供稿单位审核人:沈传河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