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图片展

2021-04-14 14:17:36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图片展,自4月9日起,在办公楼、博文楼、实训楼大厅集中展示不同历史时期的中国精神。

展览期间,广大师生纷纷驻足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通过展览,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推动伟大实践的历程,对党淬炼锻造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洪精神、抗震救灾精神、抗疫精神等一系列伟大精神的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学校还将组织各类专题展览,浓厚学习教育氛围,提升学习效果。

供稿人:吕锡亮 供稿单位审核人:王鲁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