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爱心企业来校座谈交流并捐赠防疫物资

2021-04-15 13:54:07   来源: 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    浏览:

4月13日上午,济南市工信局生物医药产业处处长张奇良、山东红色文化研究中心理事会副主席徐鹏、山东博科集团知识产权运营公司副总经理王珍、济南市峭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新利、济南市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协会秘书长高敏一行6人来校座谈交流,并向学校捐赠2万只防疫口罩,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参加座谈并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学校工会、妇委会、科技产业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王淑霞代表学校对企业的爱心与善举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强调了校企合作对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并期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张奇良表示校企双方结合双方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深化产教融合,为企业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学校工会、妇委会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教职工募捐到2万只防疫口罩,下一步学校受捐物资将统一调配,主要用于教职工和重要重点岗位人员使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人:贾琰 供稿单位审核人:于子云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