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2021年体育工作委员会会议

2021-04-25 10:33:08   来源: 体育教学部    浏览:

4月23日上午,学校2021年体育工作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体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恩允主持。

体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体育教学部主任刘淑芬汇报了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计划以及近年来在体育教学、运动竞赛、教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体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校工会主席于子云汇报了今年教职工的体育比赛计划。在听取了学校体育工作总结与计划后,各位委员就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校第十届运动会筹备等展开了详细讨论,并提出了改进和提高学校体育工作水平的意见建议。

刘恩允作总结讲话,她要求各位委员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体育教学改革创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充分发挥体育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强健学生体魄,不断促进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

供稿人:谢伟 供稿单位审核人:刘淑芬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