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校考察交流

2021-06-03 17:37:56   来源: 教育学院    浏览:

6月1日,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宋修波一行5人来我校学习考察,副院长刘恩允热情接待了宋修波一行,发展规划处、教育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刘恩允重点介绍了学校“一老一少”的学科专业特色,对学前教育、早期教育、信息技术等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高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内涵式发展、特色专业建设、集群专业建设、交叉学科建设思路与措施开展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座谈会后,宋修波一行参观了教育学院实验实训室。宋修波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突出成绩,并表达了深入交流合作的意向。

此次交流,双方增进了了解,今后将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促进人才培养成效全面提升,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供稿人:董吉贺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