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二级学院理事会相继成立

2021-06-07 10:01:35   来源: 社会与法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教育学院    浏览:

6月3日,社会与法学院理事会召开成立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出席会议并致辞。郭翠芬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社会与法学院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莅临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指出学校总体目标定位为建设地方性、应用型、有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女子大学,“十三五”期间坚持走强化优势,凸显办学特色的内涵式发展之路,强化产教融合,科研实力和社会服务能力显著增强。社会与法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理事会的筹备情况,会议选举产生社会与法学院理事会理事及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审议表决并通过了理事会章程和议事规则。

6月4日,创新创业学院理事会召开成立大会,党委副书记、院长盛国军出席会议并致辞。盛国军在致辞中希望创新创业学院紧密团结和依靠广大理事,充分建设好、利用好这一平台,争做学校理事会建设的“排头兵”、打造学校和全体理事单位合作共赢的“助推器”、在互利共赢中实现共同发展。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汇报了理事会筹备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理事会章程和议事规则,并选举产生理事会理事及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

目前,社会与法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教育学院理事会已经成立,其他学院理事会将于近期陆续成立。二级学院理事会的成立将有效推进应用型学院制度建设,对于健全学院内部治理结构,加快建立以政府办学为主体、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办学新体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效益,更好地发挥学院服务社会功能将起到重要作用。

供稿人:李厚忠 秦怡 刘丽 路敏 宋天娇等 党委宣传部综合报道 审核人:王鲁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