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山东女子学院2021年产教融合暨高质量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21-09-29 09:27:46   来源: 科技产业管理处    浏览:

9月28日上午,山东女子学院举办产教融合暨高质量发展论坛,学校领导、专家、学者、合作企业负责人、学校处级干部及师生代表参加本次论坛。论坛由副院长刘恩允主持。

论坛聚焦“学校产教融合暨高质量发展”,由中国妇女研究会副会长叶文振、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铁兵、马中教育发展协会会长张亮,分别围绕“特色发展与校地合作”“从女院校企合作谈产业学院建设”“加强马中交流合作,谱写马中教育合作新篇章”发表主旨报告。叶文振从国家发展战略背景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趋势的角度,对校地特色发展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对学校进行校地合作提出了建议,给与会代表诸多启发、思考。王铁兵从女院校企合作经历、数字创意、产业发展打造现代服务产业学院和实现合作共赢等方面作了精彩的报告,指出与学校携手十三年,期待今后更进步、更紧密的校企共建合作。张亮从马中教育培养与合作、“一带一路”背景下马中教育合作前景以及下一步交流合作设想等方面,对中马合作交流提供了更多渠道。三位专家和理事从特色发展、校企合作、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对学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学校将以本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和校企校地合作,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女子大学努力奋斗。

供稿人:王瑜 审核人:刘明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