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1-11-12 16:39:08   来源: 党委、院长办公室    浏览:

11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研究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重点工作牵头部门及配合部门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郭翠芬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校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针对重点工作进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可行性对策和措施,确保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职责使命,强化察实情、出实招、重实干、求实效的发展导向和工作导向,以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为抓手,亲自谋划、亲自推动、亲自落实,确保学校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推进。今年的重点工作对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在推进落实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要提前谋划学校2022年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勇于担当,进一步压实责任担当。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提高站位、深入一线、真抓实干,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以更严作风全力保障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二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进一步协同整体推进。各部门单位要树立大局观全局观,坚持全校一盘棋,做到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三要总结经验、明确任务,进一步细化具体措施。各部门单位要明确总体目标和任务分工,细化具体措施,紧盯时间节点,逐条逐项抓好工作落实;四要加强调度、强化督查督办,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采取看现场、听汇报、查台账、访师生等多种方式,深入实地调研,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办,督促限时整改,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

供稿人:崔萌萌 供稿单位审核人:吕宏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