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荣获2021年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称号

2021-12-28 10:47:01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

近日,学校获评2021年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等称号,这是继获评中国教育报刊社“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后再获殊荣。2021年,学校在新闻宣传和融媒体、新媒体建设工作中还分别荣获齐鲁晚报·齐鲁壹点“2021年度融媒传播行业引领高校”、“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摄影大赛优秀组织奖、山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2021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融媒体”榜单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在其统计监测数据基础上,根据相关权重计算所得,较为客观的反映出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文化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成绩以及各高校以微信公众号为代表的政务融媒体的传播力、成熟度和影响力。“2021年度融媒传播行业引领高校”是齐鲁晚报依托数字实验室的网络传播影响力(INC)指数模型,采集了从2021年1月到11月,山东省150余所院校的融媒传播数据,制作而成2021年山东高校融媒传播榜单。

2021年,学校党委宣传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扛牢“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用情怀、温度和创造力,肩负起学校新闻宣传报道的使命和责任,各类校属媒体平台发稿1360篇,国家级省级媒体报道102篇,不断提升宣传报道的广度和深度,学校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为学校“十四五”顺利开局起步、加快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创造了良好舆论环境和文化氛围。

供稿人:孙利华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