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领导赴临清市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2022-01-20 14:07:26   来源: 党委组织部    浏览:

1月19日,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党委委员、副校长贺兴利一行赴聊城临清市看望慰问学校挂职干部张明同志。

临清市市委书记刘培国热情接待了学校一行,介绍了张明同志在临清的工作情况,对学校挂职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培国还介绍了临清市正在开展的“4+1”重点工作,“4”即城市更新、制造业强市、文旅兴市、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1”是指为民办实事,希望学校能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加强校地交流合作,为临清市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郭翠芬感谢临清市委对学校挂职干部在生活上的关心和工作上的支持,介绍了学校办学治校、学科专业建设和特色发展情况,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和学科专业资源优势,以挂职干部为桥梁,在文旅、乡村振兴、电商人才培训和健康养老等方面加强与临清市的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组织部、党委院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科研处、创新创业学院和旅游学院相关人员陪同前往。

供稿人:供稿单位审核人:富元斋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