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再获殊荣!学校连续六年获评中青网优秀校园通讯站

2022-06-22 16:12:10   来源: 团委    浏览:

日前,由中国青年网主办的“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21年度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作品初审、网络评选、打分复审、年度考核等环节,学校校园通讯站获评“优秀校园通讯站”称号,教师王永欣获评“优秀指导教师”,教育学院学生赵璇获评“优秀通讯员”。

中青网是全国最大的以青少年为服务群体的综合性网站,拥有中国共青团、新闻、民族魂、血铸中华、青年论坛、中青校园通讯社、娱乐、教育、中青体育等400余个子网站,2000多个栏目,各大品牌频道在青少年中有着广泛的影响。

山东女子学院校园通讯站自2016年6月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和校团委的指导下,一直以宣传高校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服务师生为己任,积极参与中国青年网举办的“镜头中的三下乡”“金葵花在行动”“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等校园活动,始终担当好传播青春正能量的重任。2021年山东女子学院校园通讯站累计在中青网刊发稿件400余篇,全面深入展现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和社会效应,向全社会展现了女院学子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传承“坤德含弘,至善尚美”的女院精神。

今年,学校校园通讯站将继续践行“情系女院,关注社会的理念,贯彻“讲好女院故事、传播女院好声音”的服务宗旨,致力于搭建中国青年网与女院沟通交流的信息平台,宣传女院健康优质的校园文化,服务学生社会实践、丰富校园生活,落实青年温度,青春靓度,青网态度,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人:王永欣 供稿单位审核人:苏婧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