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2022-09-25 21:02:42   来源: 合作发展处    浏览:

9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于子云主持。

会议经出席理事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内部控制制度》、《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新闻发言人制度》、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新闻发言人、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山东省农村养老调研项目、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奖教金项目、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奖学金项目、山东女子学院乡村振兴之产业兴旺学术会议项目、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连锁经营企业营销人才“两数一全”能力需求调研项目、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实验室建设项目、基金会存款计划方案等相关事宜。

会议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贺兴利作总结讲话。贺兴利对基金会各位理事及监事的到来表示感谢,他指出,基金会自成立以来,能够依法、依规开展慈善活动,各位理事共同努力积极筹措社会捐赠资金,不断推动学校基金会的发展。今后,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仍要坚守初心,全心助力学校发展,坚定信心,助力慈善公益事业发展,以学校70周年校庆为契机,为学校建设发展募集更多资金,发挥更大的作用,作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人:王瑜 审核人:于子云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