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行庆祝建校70周年企业及校友集体捐赠仪式

2022-10-20 08:48:21   来源: 合作发展处    浏览:

10月18日上午,企业及校友集体捐赠仪式在长清校区求真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郭翠芬,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光红及18家捐赠单位代表及校友出席仪式,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及二级院部书记参加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贺兴利主持捐赠仪式。

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铁兵、山东金奥智慧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幼楠、山东纳博士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汉领作为捐赠企业代表分别致辞。他们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充分认可,对学校即将到来的70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进一步拓展与学校在各个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郭翠芬代表学校向捐赠企业和个人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她指出,建校70年来学校取得成就和发展与全体师生的奋斗、广大校友们的支持帮助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厚爱是分不开的。企业和校友们的捐赠,不仅饱含对学校70周年华诞的深情祝福,同时体现了捐赠企业的和优秀校友对学校的殷切期待,更是对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一种认可与肯定。学校将继续紧密对接山东省发展战略,主动服务妇女儿童和老龄事业发展,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坚持内涵式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女子大学而努力奋斗。

活动现场,18家捐赠单位及校友分别向学校进行了捐赠,李光红代表学校接收捐赠并向他们颁发了捐赠证书。

在学校70周年华诞之际,社会各界及广大校友以捐资捐赠等多种方式表达了对学校的关心关爱和支持,为学校各方面事业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学校将会按照捐赠企业和个人的要求用好每一笔捐赠,让捐赠发挥最大的效力和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人:王瑜 审核人:于子云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