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山东女子学院7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2022-11-04 17:05:07   来源:    浏览:

砥砺奋进七十载,同心筑梦新时代。自学校发布第一号校庆公告以来,各项筹备工作得到社会各界、海内外校友和全校师生的关心关注和鼎力支持,在此谨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经省政府同意,11月12日,学校将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大会,同时坚持“隆重、简朴、务实、创新”原则,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七秩春秋,栉风沐雨。70周年校庆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更是激励广大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新起点。我们诚挚邀请并热忱欢迎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及各界宾朋通过各种方式广泛参与校庆活动,共襄盛举、共话情谊,共谋发展、共绘新篇!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校庆专线电话:0531-86526679,86526786(传真)

校庆专题网站:https://xiaoqing.sdwu.edu.cn/

邮箱:sdny@sdw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sdnzxy



山东女子学院 

2022年11月4日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