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代表团访问学校

2023-06-09 17:01:00   来源: 国际交流合作处    浏览:

6月7日上午,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斯蒂芬·瓦蒂院长一行来校访问。校长李光红出席座谈交流会并致辞。国际交流合作处、会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李光红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启思蒙学院访问团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两校多年来的合作并期待两校未来在更多领域进行深层次的合作交流。李光红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围绕高质量发展采取的一系列举措及取得的办学成果。斯蒂芬·瓦蒂院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肯定,介绍了启思蒙学院近几年的办学成果,并就两校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进行探讨。会计学院负责人重点从两校合作历程、项目招生、育人成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中澳合作办学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情况。

座谈结束后,访问团参观了会计学院实验室。

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是澳洲顶级TAFE院校之一。两校自2006年签署合作协议举办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合作办学,项目运转良好。

供稿人:李小芹 供稿单位审核人:李云鹏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