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喜讯!学校在济南市第一批海右计划评选中喜创佳绩

2023-12-05 08:45:58   来源: 人事处    浏览:

近日,济南市公布了首批“海右”哲学社会科学领域人才(团队)入选名单,学校李光红教授领衔的“济南市老年友好型社区建设创新团队”入选创新团队项目,石猛教授入选学科带头人,王晓伟博士入选中青年学术骨干。

海右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域人才遴选是济南市为进一步加强哲学社会科学领域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遴选面向全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教学单位,驻济高校、科研院所和文化单位,每年遴选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10 个、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学科带头人 10 人、中青年学术骨干 20 人。学校在本次遴选中三个项目均有入围,与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社会科学院4家单位实现“大满贯”。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将人才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以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为契机,以学科建设为引领,持续推进“人才强校”和“强院兴校”战略,构建起三类九层的高层次人才体系。通过积极搭建人才成长平台,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博士集聚,形成利于人才发展的良好生态,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不断释放,助力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供稿人:王琳 供稿单位审核人:颜涛 责任编辑:丁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