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2018年潍坊市婚姻家庭纠纷专/兼职调解员和维权志愿者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18-05-23 09:32:20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5月22日上午,潍坊市婚姻家庭纠纷专/兼职调解员和维权志愿者培训班在学校求新楼314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学校副校长侯素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山东省妇联权益部副部长郝亚冰应邀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于子云主持。

侯素美对本次培训班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潍坊市妇联选择我校作为此次培训班地点和给予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及近几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尤其是依托学科专业优势,围绕儿童教育与服务、老年服务与管理、妇女研究与发展等方面打造学校办学特色所取得的成效,对继续教育学院在开展社会培训尤其是妇女干部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做好培训班的各项服务工作,让学员满意,确保培训圆满顺利。

郝亚冰对本次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对潍坊市妇联近几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潍坊市妇联副主席张启云对学校继续教育学院为培训班所提供的各项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并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市委“四个城市”建设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希望学员们要充分认识做好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和妇女维权工作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纪律,维护良好形象。

本次婚姻家庭纠纷专/兼职调节员和维权志愿者培训班由潍坊市妇联组织,为期5天,参加培训学员60人。培训班由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联络、筹备和周密安排,服务工作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评价。

 

 

撰稿:史科蕾    摄影:叶小华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