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毕业季】学校举行2018年毕业典礼

2018-07-02 09:26:16   来源: 教务处    浏览:

6月29日上午,山东女子学院2018年毕业典礼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盛国军、王淑霞、贺兴利、黄晓彦、刘正林出席典礼。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各院部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家长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校长刘正林主持。

毕业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宣读了山东女子学院2018届普通本专科学生毕业资格及学位授予情况的决定,副校长贺兴利宣读了2018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纪委书记黄晓彦宣读了2018届校友信使聘任决定,全体校领导为学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毕业证书、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校友信使聘书,并为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披挂绶带。

颁奖仪式后,教师代表陈亮、在校生代表张淑琪分别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贺、祝福与期望,毕业生代表赵元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之情、对老师的感恩以及对未来的憧憬,毕业生家长代表倪萍女士发表感人讲话,感谢学校和老师对学生的培育培养,祝愿孩子们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时刻保持进取心,努力实现梦想,拥有一个无悔精彩的人生。

随后,校长盛国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同学们成长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向全体毕业生的家长们、亲人们表达崇高的敬意。盛国军回顾了同学们踏入山东女子学院以来的历程,为同学们取得的优良成绩点赞,为同学们助推学校建设和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分别之际,他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做一个有理想的人。珍惜这个伟大时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二是希望同学们砥砺德行,做一个有担当的人。胸怀坦荡、恪守诚信,砥砺意志、陶冶性情,自强不息、守正出奇,敢于担当、尽职尽责。三是希望同学们心中有格局,做一个脚踏实地的人,在顺境中自省、逆境中自强,一步一个脚印地迈向美好未来。盛国军表示,女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永远都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能以出色的表现为母校增光。

          校长盛国军讲话                                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宣读毕业资格及学位授予决定

副校长贺兴利宣读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纪委书记黄晓彦宣读校友信使聘任决定

副校长刘正林主持大会                              教师代表陈亮发言

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家长代表发言

 

    撰稿:颜卉    摄影:杨兴魁  大学生记者团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