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服务队成员任前座谈会

2018-09-22 05:21:02   来源: 党委组织部    浏览:

9月21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服务队成员任前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出席座谈会。党委组织部、艺术设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即将到岗履职的两位“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服务队成员参加会议。

郭翠芬传达了山东省“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她指出,此次“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是省委着眼工作全局、通盘考虑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解决当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突出问题、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瓶颈的重要举措,是在基层一线、困难艰苦地方和实践中考验发现培养锻炼干部的现实需要。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并将其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两位“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服务队成员响应号召,克服个人困难,积极深入农村、企业和基层一线开展服务工作,体现了我校干部、教师积极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

郭翠芬强调,两位工作服务队成员要从国家、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站位高度,充分认识此次干部下基层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干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省委的有关任务要求落实好;要全面掌握政策,准确把握工作定位,积极稳妥地做好各项工作;要以严和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工作落实;要严守组织纪律,树立良好形象;要以此下基层为契机,开阔视野,加强学习,积累基层工作经验,更好地成长锻炼,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学校组织部及服务队成员所在部门要及时掌握服务队成员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支持两位工作服务队成员安心开展工作。

会上,两位“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服务队成员就省委组织的集中培训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全身心投入服务基层工作,不辜负省委和学校党委的殷切期望。


撰稿:胡名刚     摄影:叶小华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