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2019-01-03 08:36:02   来源: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浏览:

1月2日是学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第一天。校长盛国军、副校长刘正林等学校领导巡视考场,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各教学院部等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巡考。

考试开始前,由学校教学管理部门和各教学单位组成的巡考人员分工到各考场巡查督导,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学生遵规守纪,各考场秩序井然。学校领导对考试工作的严密组织、监考教师的认真负责、学生考试的诚信态度以及各院部组织的考风考纪教育等方面的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学校领导强调,考风具有鲜明的导向作用,抓实抓好考试工作是维护良好学风、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要在接下来的考试工作中抓实抓好每一个细节。希望教学管理部门要精心组织好、落实好考试工作的各个环节要求,监考教师要始终恪尽职守,考生务必严守考试纪律,全体师生一定要以实际行动维护好、保持好学校多年来形成的优良考风、学风和教风。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考试工作,每次大型考试都要周密部署,认真安排好考前部署、考中巡查、考后总结等工作。本次考试前夕,学校成立了教育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召开了考试工作部署会,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监考教师培训工作,仔细检查试卷的分装与密封,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后勤管理部门仔细检查考试环境和条件保障,确保考试工作的平稳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