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与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2019-01-11 16:54:56   来源: 文化传播学院 科技产业管理处    浏览:

1月11日上午,学校与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学校副校长贺兴利,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大区总经理姬海燕、校企合作副总经理张佳一、运营副总经理李朝杰出席会议。学校科技产业管理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和文化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贺兴利对企业方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及当前办学情况,对学校与企业的校企合作项目表示肯定,并指出,学校非常重视校企合作,提倡校企双方通过多种途径进行深度融合,应围绕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师资交流、学生顶岗实习、企业职工培训及科研工作等问题进行深入探索,共建共享。

座谈会上,姬海燕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与取得的成绩,分享了校企合作办学的成功案例和经验做法,并围绕“PMBV”人才培养模式重点介绍了校企合作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实验室建设、就业体系等思路与措施。学校文化传播学院负责人就双方合作面临的挑战、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阐述,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与企业代表就校企双方开展实验室建设、课程体系、产学研合作及招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贺兴利、姬海燕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书,为推动学校广播电视学(数字影视制作)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实现互惠双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李百晓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