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党委书记郭翠芬一行到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调研学习

2019-04-30 15:58:53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

4月29日下午,党委书记郭翠芬、校长盛国军带队到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调研学习。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音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社会与法学院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书记鹿林、校长张书明热情接待了郭翠芬一行并进行了座谈。鹿林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张书明介绍了综合改革、人才工作以及资源优化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郭翠芬对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了近年来在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工作、教学改革及实验实训、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成就。希望能够学习借鉴成功经验,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盛国军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探索。

座谈会后,郭翠芬一行在鹿林、张书明陪同下考察了校园文化建设、青年众创基地、实验实训场所,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

此次调研学习,是学校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推进综合改革的重要安排,也是落实质量提升年工作部署,开展好“大调研”的重要一站。


撰稿:李君

责任编辑:闫滨